我痴恋你癫狂的美感。
一些负能及ooc大的作品堆积处。
写自己喜欢东西的无才之人,慎关。
主博@顾鸟

纪念我的友人

我的朋友是在一个冬日里跑掉的。

她带走了她所有的音讯,无一幸免。火焰从她那有着画眉鸟下唇的祖母的画像开始起舞,炽热的红,冰冷的蓝,那簇火焰穿梭在地毯的线头上,用那吉普赛女郎的妖娆,这热烈的狂徒焚烧尽了它所触及的一切。玫瑰香味的墨水随倾倒 的西柚汁一起蒸发,黑色颗粒加入它们的欢庆,朦朦胧胧,连空气也扭曲,分割成您所见的过往。硫磺味,烧焦的羽毛、棉布与亚麻,死亡的来临恐吓着那只关在金边笼中的金丝雀。她挣扎地撞向那缝隙里的碧蓝天空,羽毛流出脓血,眼珠浸出眼泪,那羽毛却像撒了金砂一般明亮,一点一滴腐蚀在丝缕火焰的爱抚下,任凭惊恐的悲啼割裂黑暗也无济于事。

唯有她的信件,书写于莎草纸上那干涸了的蓝墨水下的娟秀的字迹,零星的信息拼凑成的黄蝴蝶逃出,来向我报信。那蝴蝶停在我的指尖,颤颤巍巍地扑腾那染上了火焰色泽的翅翼。我向它询问她的消息,而那鳞翅目的美丽生物仅是个可怜的哑巴,蜜饯的味道抹去它的嗅觉,它无力地振动起残损的翅膀,是与否,直把我带去寄挂潜水钟的梦魇世界。

我迷人的朋友再也没有出现过。

那些蝴蝶吮吸清晨凝结的露珠,那沉重的液体落在它们身上,那艳丽的色泽就褪去几分,它消融了色素,也夺走了它们原有的美丽。上帝这个拙劣的画家,最终带走了他所赋予的一切颜色,它们奄奄一息在我的书桌上,最终死神掠夺了它们的最后一缕呼气声。死亡的颜色是灰色,是黑色,是它们翅膀上溢出的黑色泥浆,是焚烧的灰,是一切一切我们都将拥有的未来。

我再也见不到她了。

2017-05-06
评论(3)
热度(14)
© 蚀心焚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