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痴恋你癫狂的美感。
一些负能及ooc大的作品堆积处。
写自己喜欢东西的无才之人,慎关。
主博@顾鸟

>特别鸣谢脑洞提供者 @笠翌  微猎奇,及灵感来源为川端康成的《睡美人》


       我时常用无名指抚过她的脖颈。有时我会误以为那不过是块脆玉所雕成的假象,只需指尖稍用力,扼紧她的颈喉,那脆玉下的鲜红盛宴即飘转凋零成腐烂的鲜花,在尚未到来的黎明前腐朽为洁白床单上一点新盛的红梅。可她确实是活生生的,鼻腔喷吐的米兰花芬芳,又或十指涂抹的樱桃红指甲油,她缠绕于我脖间的双臂几近令我窒息。我爱抚摸她的脚踝,听它那系在红丝线上的银铃铛碰撞,像是水花,咔嚓咔嚓将我脑内神经的齿轮扭转。我对她说那些恼人的情话,说她是我的达芙妮,我的普绪喀,是我的爱情蛇窝,她那致命的珊瑚蛇毒液早已注入我的心肌,而我甘于沉沦,一个瘾君子从来不畏惧重蹈覆辙。她嗤嗤地哂笑,眼睛里好像有光,网状的快乐刹那间抓捕了我,蝙蝠的利爪刺穿了我的心脏,而她在亲吻我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我触碰她的脊梁骨,想象那瘦弱皮肉下的温热。蝴蝶骨,尾骨,砧骨,指骨,我默念它们的名字,蜿蜒起伏,我的手指在她的小腹跳起愚人的舞蹈,不断冀求她喉间的美妙音符 。蓝黑色的血液,还是殷红色的?我凑近她的耳垂问。她眨眨眼,从容地从撬动的瓷砖取出一把短匕首,试一下不就知道了?她握住我的手,娴熟地指引我在小腿内侧划过一道粉红色的痕迹。血珠滚落在她的金色绒毛上,灼痛的爱情酒液于我的指尖泛开一层潋滟的粉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她从不多留一刻,捡起散落瓷砖上的衣物披上,赤足走向门前,从不告别更不会眷恋。我每夜与她相见,却从未得到她的爱情,即便最落魄时不过给她带去滨海的贝壳。她把指甲涂成宝蓝色,她说她的指甲里藏着一片海洋,不过只有污泥,水藻与瞎眼的热带鱼,斑驳的鲨鱼骨架沉入海底。

       她不爱任何人,包括她自己。我抚摸过她泛凉的肌肤,像是在触碰逐渐融化的冰块,我想用体温温暖她,拥抱她的肩胛骨,最终不过一同坠入寒冷深渊。第一只蛹出现在她的耳边,满浸露珠的细丝牵扯在耳廓,那沉睡的生命忽然清醒了过来,它挣扎着,最终在黎明来临前冲破了金色桎梏。号角已经打响,千万只虫蚁蚕食她的皮肤,蜷缩成茧,接二连三地诞生成美丽的翅翼怪物。我大声呼喊,却在一瞬间被翅翼干燥后起飞的蝴蝶所淹没,斑驳的蓝色翅膀缀连成屏障,在一片嘈杂欢欣里远去。

       而她,仅剩下了骷髅。

       我忽然心生一阵厌恶,转身离去。


Fin

2017-07-28
评论(3)
热度(31)
© 蚀心焚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