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痴恋你癫狂的美感。
一些负能及ooc大的作品堆积处。
写自己喜欢东西的无才之人,慎关。
主博@顾鸟

坟前语

他们最终化成了白骨,烧成灰,安葬在彼此的身旁,生生世世,再也无人能将他们分离。

cp 太敦 短打 宰的幽灵对敦的幽灵的低语。
BGM:Up All Night——Owl City

《坟前语》

他们把棺材抬过来的那天,骤雨冲花了抬棺人的眼。冷雨敲打你的灵柩,松木棺材上的锁链就被震得噼啪作响。奶白色的雨雾缭绕在坟前的树上,它似蛛网,捎来了松香,也偷走你的气息。抬棺人终是被石头硌了脚,棺木碰过的地方,那里就在他们的脚下留下一道痕,但谁也没察觉,蹭掉的油墨渗进土壤深处,来年的春天这里将生出一朵玫瑰。
他们把你放在我的身旁。
他们说你寿终正寝,晚年的生活安逸。你卸下过往所受的苦难,纵然曾身处地狱,赤脚走过熔岩边缘,那阿鼻的痛苦一次次在你的骨髓刻出时间的刀印,而如今苦难的梦魇早已离你而去。

你早已被烧成灰,骨灰封在雪花膏骨瓮,落到地里,成为过往的尘埃。雨水打在你的坟前,黑底白字,墓碑上镌刻你我的名字。纵时间流逝,墓碑倒塌,青石被岁月磨成齑粉,世上所有人都将你我遗忘,我也会记得你是我的少年。

我下葬的时候,那时我还没长出眼睛,盯住眼前的黑暗转动眼珠,什么也没有,只有无名的气息潮而稠地绕在我无名指的骨节上,在枯燥昏暗的世界里,连爬出去的欲望也丧失了去。我呼喊,像个恼人的孩童般不厌其烦地拍打我的盖棺板,但没人听见。毕竟我连呼吸声也没有。
他们把你下葬的那一日,我就像如今这样,坐在我的墓碑上,脚底有鲜花盛开。我的少年,我几乎要忘记你的模样。我曾亲吻你的嘴唇,它像那蜜糖样甘甜,又似牛奶丝绸,甜而腻地绕在我的唇齿,最终融化在荷尔蒙里。最后的最后,你终是来到了我的身旁。

我们曾分离,而如今死亡将我们维系在一起,骨头挨着骨头,吐出的空气在空中溅出鲜花,带着彼此的印记走向终结。
没有什么能再将我们分离。
如今,我们该长眠了。

那么就说声晚安吧。我的少年,我的恋人。

Fin
2017.04.03

2017-04-03
评论(4)
热度(100)
© 蚀心焚骨 | Powered by LOFTER